没意思

【云次方】梦中人

双向第一人称(除末尾语段,前龙后嘎)

阅前请看《快乐王子》

BGM:王菲——《梦中人》

我在尘埃里睡一觉,辗转反侧。那些沙子蒙住我的眼睛,我的嘴巴,我的鼻子。沙子钻进喉咙,要我窒息,要我呛喘。我张牙舞爪,沙子散漫,黑色的鬼迷心窍。眼泪顺着眼角落,一滴一滴的,嘴巴和鼻子也被灌满,高涨,因何而高涨。我低下头只想亲吻你。






是个废料,把之前的废稿串了一下,当垃圾福利送给大家吧。

《快乐王子》《梦中人》是好的,我烂。

这不虐啊宝贝们。

梦中和梦外。

乱七八糟的,没明白我解释一下。

依然求得评论。晚安。

评论(16)
热度(2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狗食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